上海民办高校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64

上海民办高校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010日晚上8点,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423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吴多发老师,朱成班长和29位入党积极分子。

第一项议程,班长朱成向我们传递了开班精神,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纪律观念与责任意识。在纪律观念: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参加每一次集体活动;自觉自学布置的学习材料,写出高质量的自学体会;看到党课培训群的消息积极回复;上课提前二十分钟到,做好三色笔记。对于请假,每个同学最多两次请假机会,超过两次,不予结业。其次每位同学都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1.红色服务队

1)进社区建立党员服务站

2)参加校园文明控烟巡查

2.采访活动

1)确定好采访时间

2)采访内容并做好记录以及采访合影

3.社会考察

第二项议程,介绍了高党课的学习目的,要求和形式。各位高党成员不仅仅要在课上认真学习,也应该努力的在课后认真学习自学材料。多做笔记,并且结合学习强国app一起自学。由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具体活动

班长朱成带着全体,一起学习了培训班日程安排表。每一次的高党活动,都要认真重视,做好笔记,并且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配合,积极学习。每一次课都要认真的做好笔记,写下自己的感想,发表自己对党课或者对视频的认识。第三项议程,具体讲解了本次的红色服务队活动,以及学校的控烟巡逻的实践活动。每一组都分配好了项目,介绍了每个项目要做些什么,评判标准:不可以迟到早退,不可以玩手机。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积极配合工作。

第四项议程,本次的考评计划。本次的考评由期末考试50%,作业20%,活动讨论15%,考勤15%构成。对于自学体会和学习总结报告都要1700字左右,不可抄袭,也不可大量的抄写课堂笔记,同学们要多发表自己学习后的认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

最后吴多发老师发言。吴老师强调党的纪律性,发挥自身的带头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学校的“三礼十无”,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新时代的建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