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职”为你来—上海义文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就业政策,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为学生提供就业渠道开拓、就业资源挖掘、就业解疑、就业困难帮扶等服务保障。11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特邀请上海义文机电有限公司在机电楼423举行招聘宣讲活动。学院近6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文工业五金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成为中国工业五金集成专家。历经二十年深耕细作,义文与多个国际知名工业五金品牌以及数以千计的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性能医疗设备、先进轨道交通设备、5G通讯设备、工业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等智能制造领域,实现设计研发、应用咨询、库存管理等一站式增值服务。

宣讲会上,上海义文机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老师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的形式,让学生们走近企业,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品牌文化、员工福利待遇与职业晋升通道等重要信息。学生们认真聆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宣讲人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高昂。参与此次宣讲会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当下社会。临近结束,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求职就业提供了更多新方向、新选择、新渠道。此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