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论文课题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10月的最后一天,机电学院电子系学生与校企合作企业上海南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论文课题双选会,学生选择企业导师来指导他们的论文,企业导师也通过他们独特的方式来选择学生,于是我们见证了一场特别的学生考核活动。本次活动最具创新的是笔试环节,与传统的面试考核不同,本次笔试采用(闭卷+开卷)的方式,分两次记录考试成绩,最后再经过一对一面试问答,评选出第一阶段入选的30位学生名单。特别是第二阶段的考核则是参与校园长跑考核,学生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3公里全程。只有通过所有的考核,才能进入南麟电子的企业毕业设计项目名单。这是一场前所未有、别开生面的毕业论文课题双选会

在这场考核中笔试环节主要考察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水平和借助互联网等外部技术支持获取知识能力,以及在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通过这两轮的考核,可以准确的看出学生们在学习方面的综合素质,而最后的3千米长跑考核,则是一个极其考验耐力和毅力的项目。对于同学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对自身能力、毅力的检验,更是一次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潜力和意志力。同学们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挥洒汗水,收获机会,也收获更多的希望。

祝福这些在考核中表现出色的30位同学,期待他们在后续的毕业设计和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