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赛项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10月22日至24日,2023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近千位学子齐聚武汉,逐梦赛场,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派出的2支队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斩获了全国三等奖、优胜奖。

2023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 (中方) 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受到了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政府间国际组织,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国际竞赛。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作为上海参赛团队的代表,以其卓越的实力和创新精神在比赛中崭露头角,斩获得了全国三等奖、优胜奖,这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创造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对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国际视野,助力机电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