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荣获多项奖项,闪耀一带一路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次数:10

上海临港新片区于2023年7月9日成功举办了备受瞩目的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大赛上海临港新片区选拔赛。在这场比赛中,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派出的8支队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斩获了多项重要奖项。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作为参赛团队的代表,以其卓越的实力和创新精神在比赛中崭露头角。共有7支队伍获得了奖项,其中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分别是虹隧微芯队、金鲲遇队和欢乐斗地组队。这些队伍通过出色的集成电路设计和协作能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四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他们分别是不请我吃顿饭队、众智队、GG爆队和讲得都队。这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创造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这是对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在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领域长期耕耘的肯定,也是他们在本次比赛中付出努力的回报。

指导教师由学院内多名专家组成,其中喻玲老师是其中之一。史君老师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她的专业意见对参赛队伍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喻玲老师作为领队,领导队员们团结协作、迎接挑战。另外,潘铭杰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为队伍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支持和指导。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在本次选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在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领域的卓越实力和专业水平。这一成就不仅对学院师生是一次巨大的鼓舞,也为学院今后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的支持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学院将继续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优秀的队伍在国家级比赛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