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上海建科深水港检验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现校企合作新发展。2023年5月10日由吴国政书记带队,机械系副系主任张迪和辅导员张楚成、郎妍一同走访了上海建科深水港检验有限公司。

上海建科深水港检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国有第三方建筑工程与产品质量相关领域科研检测机构。

走访中,吴国政书记和上海建科深水港检验有限公司得人事经理王国艳就双方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观看了上海建科深水港检验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该企业的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研发、项目案例、企业文化、特色党建、合作伙伴、人才需求以及企业人才待遇等情况。接着参观了该企业的研发成果实验室以及车间。

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要求,实习生培养与输送方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并了解学生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等情况,听取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及对学生学习与工作的评价。另外,吴国政书记就党建方面与王国艳经理邓一行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吴国政书记表示希望能更加广泛地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