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办实事——科普讲座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办实事——科普讲座进课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题教育,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提振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530日,汽车系学生党支部走进汽车系课堂,面向汽车系大一新生,开展汽车知识科普讲座。

        

走进汽车系课堂,开展“汽车核心技术”系列科普讲座。针对汽车品牌、发展历史、汽车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概念车,以及汽车轮胎知识,讲述了ABC级车的区分、一百多年的汽车发展史、汽车自动驾驶发展、新能源汽车电池的思考、概念车的识别,以及汽车轮胎的保养,讲解了现实新能源技术发展还未成熟的问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汽车系大一新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