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上海斯笃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现校企合作新发展。2023年5月12日由都海良院长带队,机械系系主任范丽和智能制造系主任李勇一同走访了上海斯笃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与该公司经理吴岐山、主管人事及智能制造产线项目负责人(我校机制B17-3校友朱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重点,以及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发展的最新前沿消息。

上海斯笃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宣冬路,主要从事智能科技、机器人科技、机电科技、自动化科技、检测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设备、机器人、汽车零部件、自动化设备、装配设备、检测设备、机电设备、机械设备的销售等。

走访期间,校企双方紧紧围绕“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机制”为主题深入探讨,重点围绕系部在专业建设标准、课程标准与企业的岗位标准、生产标准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企业着重对企业发展方向、用工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学院及专业系部在人才培养输送、技能实训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走访期间,调研组还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切身感受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发展及先进的生产技术。

本次走访是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