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特辑(1)|植树添新绿,文明添新彩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353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又逢植树节,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37日中午12时,机电学院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同学植树造林、爱护环境,在三月雷锋月一起行动起来,共创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良好风气。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和机电团学中的负责人们。义务植树、清洁校园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引导大学生关注碳达峰碳中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全体同学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节是为了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样的方式号召全院的同学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植一棵小树,奉献一种关爱,增加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