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全面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全面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通过讲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明确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昭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的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机电学院也多次举办志愿者活动,呼吁之后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更好的推进机电学院的工作。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发言:身为团学的一份子,应当明确团学工作应以服务同学、服务老师为主,指导团学各位成员要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在保证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还要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百年来党以马克思主义现代化的实践探索、理论追求与革命、建设、改革、奋进相结合,同时指出我校也一直倡导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议大家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和方向。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寄语呼吁大家不断奋进、永不气馁,要做好身边的事,切实履行我校的“八字”校训,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在疫情当下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机电学院全体同学应当思想积极,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切实履行我校校训,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于挫折中不断奋进,永不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