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机电学院社长换届大会暨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203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部于1211700在三教104召开机电学院社长换届大会暨受聘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靳博、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负责人赵宇航、宋海铭、机电学院各社团正副社长和团支书。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负责人赵宇航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社团开展的各项活动,使学生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充实,也为学院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各项活动取得重大突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在步入更高的年级的同时,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靳博表示,学生会会对各个社团的活动表示大力支持,若有准备举办活动的社团,需要写策划案、申请场地即可。遇到问题可以跟社团部反映,社团部会尽力帮助大家。最后感谢各位社长的贡献,预祝各位社长在新的一年里,带领自己的社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为机电学院五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颁发了聘书。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社团部部长对于各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在这一学年的付出表示感谢。本次大会将给予新一届社长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增加为团支书聘书环节。希望在新的学期社长带领社团创造佳绩,积极展现各个社团的品牌活动。强调星级评定的重要性,提升各社团的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