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机电学院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221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于20221125号下午16:00在雷锋馆隆重举行入团仪式。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祝贺新入团的同学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自19225月诞生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近80多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党的三代领导核心以及众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发展壮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机电学院组织部干部胡正楹主持本次开团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国歌的声音,入团仪式正式揭开了序幕。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组织部老部长朱郁伦、蔡欣钰和现任组织部部长廉奥琪向新团员颁发并佩戴团徽,主持人胡正楹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来自机电学院老团员代表朱郁伦对新团员们说: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的命运和人民的意愿紧密结合,致力于将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你们勇于进取创新,立足岗位,敢于超越前人。

来自机电学院的新团员代表黄稔杰发言:一、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团员的义务。共青团组织是有组织纪律约束的。我⼀定要遵照团的章程做,执⾏团的决议,服从团的组织纪律和团组织布置的⼯作任务,不折不扣履⾏团员义务。我还要做到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努⼒做到起模范、带头作用。二、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民服务的真本领。我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同时,刻苦学习科学⽂化知识,为自己今后具有较强的⽂化科学和业务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自机电学院的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发言:今天,你们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不骄不躁,自信自强,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希望你们言行一致,永远记住自己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誓词,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