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机电学院中华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74

为提升机电学院的广大学子对建党精神的认知,接受爱国主义洗礼,让机电学子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院学调部于202211271230在三教222,隆重举行“贯彻二十大思想,弘扬建党精神”中华诵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辅导员马世超老师、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吕蔚、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主席团李浩天、靳博、王炜程、胡辰。


获奖情况
一等奖
微电子B22-2王锐
二等奖
微电子B22-1贺盛(个人)、微电子B22-1武杰 何婧 孔文浩 贺盛 爱勤才(团体)
三等奖
汽服B22-1王蓥麟、机制B22-2金麟殇、机制B22-4胡鑫伟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发言:中华诵是学生会教育教学活动当中一项比较重要的活动,各班级同学踊跃参与,精心策划,准备知识比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节目内容有诗,有文,有诗词,歌诵中国共产党,还歌诵党的二十大,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以及对中华诵经典的热爱,也因为同学们深情并茂的表演,再一次诠释了中华诵诗文的一个韵味,展现机电学子,追求美,展示正能量的一种高尚情操。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美、对中华诗词,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一个认识。虽然这次的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留给同学们的回味是深长而久远的。希望同学把诵读经典当成生活当中的必需品,提倡学子们的生活有美好的诗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