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班集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9级4班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75

机制B19-4班是一个由49人组成的大集体,班级同学团结友爱、在学习和生活中都互帮互助。

班级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团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级已有16人提交入党申请书,团员39人,高团结业3人,中党结业1人。

在学院条例约束下,在各个班委的管理和带动下,机制B19-4班,一直保持良好的学风,开展“学业帮扶”系列活动,每学期末开展考前复习小课堂,提高班级考试通过率,班级挂科率机械系最低,至今专业课挂科补考未过人数仅4/53。班风优良,上课纪律良好,至今未出现一例考试违纪现象,获多科任课老师的夸奖,曾在电子实验课上被实验室老师评价“二十年来教过最好的班级”。

机制B19-4班同学课余时间踊跃参与科创比赛和学术项目,2020-2021学年,科创学术竞赛参与率达100%,其中参加市级及以上竞赛达19人次,至今累计获国家级竞赛二等奖2项,上海市级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校级学术竞赛2项、科创竞赛3项。

班级大多数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拥有良好的志愿风气,班级成员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其中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覆盖率达100%。

机制B19-4班学生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至今有预备党员2名,高党结业6名。每周青年大学习都积极完成,多次青年大学习完成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