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机电学院社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80

机电学院于2022年11月14日下午开展本年度的社长大会。

社团部负责人赵宇航主持会议。去年各个社团在星级评定活动中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对此他谨代表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部向各位社团负责人表达歉意,他针对社团管理和社团年审两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社团部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给予支持,并提出开展喜迎二十大的特色团日活动,让同学成为一个新时代青年,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社团部和各社团可以互帮互助,共同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对于社团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开展各项活动方面,做出以下三方面的强调:

一、指导老师在社团的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对于不负责任的指导老师我们会帮助社团及时更换指导老师。我们也会对指导老师提出更多的要求。

二、社团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寻求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部和我的帮助。我们会坚持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工作原则,全心全意地帮助社团积极健康的发展。

三、在疫情期间,能够在校内举办一些大型活动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但是我们要注意每个社团成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

社团不仅是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交流的平台,更是同学们学习本领、开阔眼界的第二课堂。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成为更好的新时代青年。我们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部将会指导各个社团开展喜迎二十大特色团日活动。为此我们邀请了各个社团的团支书,依靠各个社团的团支部,来打造更具社团特色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