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69

历史在见证,人民在期待。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2021年12月16日,机电学院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主讲,机电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人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苏东老师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的讲述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历史,学习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通过不断奋斗积累出的宝贵经验,并且强调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跟紧党的步伐,学习党的精神,努力提升专业水平,把握住时代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为党和祖国的发展注入鲜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