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结课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723

611日,机电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三教222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李亿杰,主席团成员侯佳懿、陈舒仪、吴嘉怡,及20级学生骨干出席本次活动。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老师强调,班级干部由班级推选而出,在生活和学习中,都必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境界上要有超越,做到更好。要做好辅导员与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做好班级规划,带动班级学风,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并表示看好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随后各班级进行了培训成果展示,同学们分析了班级内出现的问题,并讨论了解决方案,各班班干部分享自己的经验,每个班级都在这次的培训班中受益匪浅。其中微电子2班齐云龙、梁兴国,电科1班詹梦琴,电科2班刘卓,汽服1班苏靖康、吕薇,汽服2班胡辰,机制1班单咏骏、陈俊杰,机制3班顾佳杰、张奕顺等同学获优秀个人;微电子B20-2、机制B20-3班获得优秀组织。

主席团成员侯佳懿表示,通过本次骨干培训班,20级学生骨干有了巨大的进步。他相信各班级在各位学生骨干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本次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机电学院首次举办,该培训班有它存在的独特的意义,继续办下去是很有必要的。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做出总结。他认为,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要做到取长补短 ,与其他班级多交流多学习。班委们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才能在班级树立足够的威信。各班委也要多沟通,合理处理班级问题,联合起来共同把班风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