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与方竹馨雅居委党支部、江苏银行上海临港支行,于3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建共建活动-参观上海建桥学院雷锋馆。旨在让每一位党员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并将其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事事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的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之一。雷锋精神内涵丰富,包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面对一件件珍贵的馆藏展品,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记录参观感受。大家被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心系群众的精神所深深地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结合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