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永达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20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与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2023年5月24日14:30-16:30联合召开永达招聘宣讲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嘉宾有:

永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张玲

smart中国区总经理 吴贇飞

永达集团人才发展部高级经理 张陈华

永达集团人才发展部高级主管 朱逸飞

永达集团用户运营管理中心高级主管 侯佳懿

永达集团下属各企业人事负责人 袁佳怡 罗月琪 张崎 刘琪 孙丽花 朱洁 彭景玲 朱佳玲 方珺瑜 王庆彩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 朱瑞庭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基金会秘书长 王苇

上海建桥学院基金会副秘书长 童晗

机电学院院长 陈志澜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 吴国政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秀娟

机电学院汽车系主任 刘继广

机电学院汽车系副主任 姜映红

机电学院教师团队 张文青 孔娟 任焕梅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 苏东


朱瑞庭校长首先指出在过往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车供应商处于这样的大环境下,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中国社会正在构建一副前所未有的波澜壮阔的场景。他对于永达集团对机电学院学子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深化校企两家之间深度的融合,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鼓励学生抓住机会,一年级学生也要积极了解参与招聘大会,坚定专业志向,提早介入市场认知,强化专业自信。

张陈华经理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在面对企业选择时的三点建议:第一,关注企业是否能够迎合当下市场的需求;第二,关注企业的工作环境与氛围;第三,考量企业是否能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接着,张经理详细地介绍了永达集团的具体情况和主要成就,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永达集团现场招聘会。

吴赟飞学长分享了他的个人成长经历和他在永达集团就业经历和成就。学长表示要努力让自己更有价值,拒绝精神内耗的纠结,先脚踏实地地着手去做,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实践是非常重要的。

朱逸飞学长首先感谢了机电学院的老师们在他成长过程中对他的栽培,然后列举我们在大学毕业后如何克服遇到的一些困难,并通过他的个人经历告诉我们一步一个台阶,成功其实很简单。

颁奖环节:

郝帅,汪邵文,侯佳懿,朱逸飞,孙斌五位学生代表获奖合影

(永达奖学金)

余权卿,马月扬同学获奖合影

(永达助学金)

张文青,孔娟,任焕梅,苏东老师获奖合影

(永达奖教金)

吴书记表示上海建桥学院与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大力发展高等教育,培养企业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就双方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学技术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将教学的内容与企业的标准紧密结合起来,使人才培养工作更有效、更具有特色。

合影留念:

现场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