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子成功晋级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91

202355日至7日,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上海三进一选拔赛)在上海市环境学校举行本次大赛以全力备战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上海市选手培养为目标,通过竞赛的形式,达到选拔、培养、储备优秀技能人才的目的,为上海市促进技能人才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筹备世界技能大赛奠定坚实基础和营造良好氛围。

我校机电学院的王帅、成智磊两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成功晋级,将于20239月代表上海市参加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两位选手在赛场上不仅在技能操作方面表现出色,更是在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等方面展现了极强的的职业素养。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保持了高度的紧张和专注,发扬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期待王帅成智磊两位同学在国赛上有着更优异的表现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与其他高校、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得到进一步加深,有助于促进资源的合理调配以及教育的实际应用,提高职业技能人才的素质和水平,为上海市的经济发展和智能制造战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的同时,也促进教育产业化的发展。

在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更多这样的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职业热情,推动教育与产业对接的深入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