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2-2023学年奖学金巡讲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55

为了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活动平台,机电学院于2023326日晚在大礼堂举行了以“学习榜样,行将致远”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巡讲。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

机电学院副院长

都海良教授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

苏东老师

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

黄嘉星老师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

桂琦老师

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吕蔚

机电学院分团委主席团

李浩天 靳博 王炜程 胡辰

以及机电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肖强强:努力可能失败,但是不努力必然失败!人生就是不断拼搏超越自己的过程,越努力越幸运!

张奕顺:未来的大学路都愿你无畏和坦荡!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心有梦想,未来可期!

曾子健: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善乎?传不习乎?“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是我校的八字校训,为了能够做到这八个字,我一直在时刻反省自己,是否达到这几个要求。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天才,但是我知道坚持不一定能成功,成功一定需要坚持。不去拼搏,一无所有,放手一搏,方有一线希望。

陈凯:“每个学生不完全一样,就在火种不一样,关键能够找到自己的火种,点燃之后就会腾飞。”

——杨福家

 周奥翔: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孔翔楠:我觉得大家应该在大一的时候就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后面的职业生涯做一个初步的规划,有了目标之后才能一步一步地接近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杨祯和: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物情无巨细,自适固其常。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婷婷:保持初心,坚守决心。热爱所选择,左右采取。选择所热爱,仰取俯拾。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蔡欣钰:我们从来不缺独善其身的优秀大学生,我们缺的是愿奉献自身,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努力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刘姝含:“人就像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

——袁隆平

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教授

他希望每一位来到上海建桥学院的学生能够在老师们的带领和培养下,认真地培养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将来走向社会以后,有充分的知识和才能,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且希望大家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外,也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

学生学业进步,机电学院教育持续繁荣发展,是机电人的共同愿望和期盼。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来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己,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应迎接未来的挑战;对于广大的同学们,更应发扬勤奋刻苦,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全面发展的学习精神,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有志青年,要向他们学习,立志将来成就大业,拥有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做到开始要有决心,碰到困难要有信心,研究问题要专心,反复学习要耐心,向别人学习要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