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55

本次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苏东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桂琦老师。

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由办公室、组织部、新媒体、实践拓展部、社团部、学调部、体育部、文艺部、权益部这9个部门组成。

我们牢记着服务大众、实现自我的思想,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发挥作为党和学校联系同学的纽带作用。

过去的一年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取得了不少的成绩。我们策划并举办了许多文艺比赛、讲座等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得到锻炼和放松,组织了多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到各种公益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学院即将成立一个节能减排的社团,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发扬雷锋精神,并在实践中提高自我,锻炼自我。学院也将加强对低年级尤其是21级、22级同学的宣传和引导。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创新能力。

最后,我想送给所有在座的同学一句话:“青春是一种无限的可能,而团队是一种无限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拥抱青春,携手前行,共同打造美好的机电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