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定格春日”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49

为迎接春日的到来,机电学院举办了“定格春日”摄影比赛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相机、走进自然,展示春的美好。其中产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获奖者等待后续通知领取奖品。

樱花的花语是热烈、纯洁、高尚,樱花看起来十分淡雅美丽,代表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和爱情的向往,代表着纯洁美好的爱情。白樱花的花语:除你之外,别无他爱,樱花宛如懵懂少女的,安静得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最美语言。粉色樱花的花语则是美好爱情、浪漫回忆、希望。而本次的作品则是表现了春日的花朵的美丽与绚烂,定格美好瞬间。

 ——电科B22-2 冷佳峻校园角落的一棵树,在春天长出新芽,与学校建筑的红色墙面形成明暗对比,突出春天的活力。

——智能制造B22-1 於晗赟

三春”

寒冬已去,春日到来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

照耀着田野与城市

人们已经早早忙碌

公园里的花朵享受着寒冬过后的阳光

抬起头看见春天的笑容

只希望简单的照片带给人一丝春日的温暖

——微电子B21-2 周奥翔

春天的夜,静谧祥和。

——机制B21-3 廖运东

本次定格春日摄影比赛。我主要以花开春日为主题切入。图一的照片取景于上海建桥学院内。展现校内春日景观。樱花花期虽短,但娇嫩优美。可以充分体现校园春日生机盎然。

图二取景于自家小区。小区内百花齐放,这株玉兰花可以作为社区春日景观的象征。

图三取景于路边。色彩较为丰富。可以展现春日的浪漫和温馨。让人忘记冬日的严寒。照片可以让欣赏者从视觉上感受春日美景。

——电科B22-1 周嘉豪

生活在城市之中,抬头望去,即是被各种建筑切割的天空。在“钢铁森林”待久了,已经快忘了天空是什么颜色,风是从什么地方吹来的。这张图拍摄于杭州西湖中央的三潭印月,从此视角望去,我仿佛走出城市的藩篱,用脚丈量着这岛上的每一寸土地,感受着翠绿松软的小草和泥土下迸发的生命力。            

  ——电科B21-2 孙迎娜

我在阳光下往返于春天,喜欢镜头里的每一个故事。

 ——智能制造B22-1 宋瑞程

电科B22-2

冷佳峻

智能制造B22-1

於晗赟

微电子B21-2

周奥翔

机制B21-3

廖运东

电科B22-1

周嘉豪

电科B21-2

孙迎娜

智能制造B22-1

宋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