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回顾二十大 建功双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44

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

新时代是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时代。

当代中国青年要在与时俱进中珍惜自己的青春,

按党和人民的要求自觉磨练和完善自己。

在奉献的青春里成就自我。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一番话既是对青年的勉励,更是对青年的希冀。新时代的接力棒最终传递到了新时代青年手中,吾辈应学习二十大新思想,向着更光明璀璨的未来而奋斗!

机电学院组织部于42日晚在三教222特此举办《回顾二十大 建功双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

苏东老师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

桂琦老师

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

马世超老师

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吕蔚

机电学院分团委主席团

胡辰

机电学院分团委组织部21级部长

蔡欣钰

机电学院分团委负责人

周奥翔 赵宇航 陈高 张淼鑫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 苏东老师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老师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随着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在人民群众当中的新思想,新发展理念,变得愈发生动。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他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获得的伟大成就,为进一步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为伟大的共产党,为伟大的国家,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征程中不断努力,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吕蔚

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吕蔚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每名选手都对国家去年召开的二十大进行了美好的祝愿,他们用自己抑扬顿挫的演讲表达希望祖国更高强、更文明、更和谐的美好愿望。他还希望同学们要认真深入地学思践悟,将青春抱负融入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让理论之光、理想之火,照亮新征程上青春奋进的脚步。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武杰但晓霞张浩张明坤黎家睿
徐畅崔盛 方杰泱 付友慧刁伟英金黎阳任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