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系篮球队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4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响应党对于强身健体的号召,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我们机电学院不同专业同学间的友谊,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机电学院体育部召开了机电学院内部的篮球赛。由于机电学院团学的老师们尽心尽力的监督,同学们积极的报名参加和体育部的细心组织篮球赛于418日完美结束!接下来就来回顾一下本次篮球赛的精彩决赛吧!(本次篮球赛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为大三和大二机械。)

在裁判的哨声之下双方开始了争球,首先由大二机械队抢到了球,经过了一番进攻之后,十分可惜的没有得分,球权又到了大三的盛志宇手里,经过一番激烈的进攻后同样没有得分,不愧是决赛局所有人都非常的用心在防守,使战况非常的焦灼。第一节仅剩6分钟后由大三首先进了第一球,后续大三队的盛志宇连续进了两个三分球,使大三队士气大涨,最后以168的悬殊分差下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刚开始大二机械队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大二机械队的王嘉淳抢到篮板后快传给了丁乐辰,再由丁乐辰从中场线传给了站在三分线的陈浩军,陈浩军凭借自己的速度迅速上篮在两个比他高20厘米球员的防守下成功突破上篮,将比赛推上了高潮!大二机械队在开节5分钟以内狂砍了8分立马追平了比赛。大三队见势头不对立马叫了暂停,在一番讨论后重新上场不甘示弱的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最后以2826结束了第二节。

到了第三节双方球队经过前两节的比赛后都知道了自己队伍的不足并进行了调整,使比赛变得非常焦灼,每一队都非常认真的在防守,在进攻,大三的盛志宇决赛手感爆棚连续进了好几个三分球,大二机械也不慌不忙投进了一个来回应大三队,在焦灼的比赛中第三节以4746结束了。

到了最后一节,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身上的每个细胞都被挑动了起来,由于双方分差不大所以第四节打的异常地激烈,47484948......分数正在疯狂地增加着,观众们和球员们的内心都被紧紧地揪着。最后,时间只剩最后10秒钟了,现在比分来到5760大二机械队暂时领先,大三球权,胡辰发球给到王炜程,王炜程迅速将球传给了盛志宇,最后的几秒钟盛志宇站在三分线外毫不犹豫的起手投篮,在观众们和球员们的屏息之下投进了压哨三分!!!将比分拉平了!!!

加时赛加时五分钟,来到比赛的真正赛点。双方之间甚至比第四节更加的剑拔弩张。经过一番你追我赶,比分在最后5秒又来到了仅差三分的6865,只不过这次是大三队领先了,这次难道历史要重演吗?大二机械队发完球之后传给了丁乐辰,丁乐辰拿到球之后时间已经不足两秒钟,而丁乐辰还在后场,情况紧急之下丁乐辰直接出手,求离篮筐越来越近....但是可惜最后碰到了篮框,离平手只剩一步之遥!

没有横空出世的传奇,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人生就像一场篮球赛,以篮球之名书热血华章、忆青春岁月赴篮球之约!让我们恭喜大三队以三分微小优势胜出,此次比赛刺激而精彩,过程跌宕起伏,让我们期待下次两队带来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