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举办社区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 暨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8

党建进社区,推进基层党建向学生生活社区延伸,赋能社区服务育人。

4月24日中午,机电学院党委在423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学院社区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王苇、张莉、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陈静、校党委组织员李金科、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郁豪庭以及处长助理吴珍珍。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副书记马秀娟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吴书记对学校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表示学院建立社区党建工作站,推进基层党建向学生生活社区的延伸,打通校内育人“最后一公里”。依托工作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学生们积极向上的氛围,真正的把学生社区建设好,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增光添彩。

学生处副处长张莉老师对机电学院社区党建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机电学院在科创和考研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党建工作进社区工作方面,相信机电学院同样能取得优异成绩,能够引领党建进社区这一专项工作,助力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

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陈静老师表示:机电学院党建进社区工作的基础非常扎实,希望机电学院可以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引导社区管理与宿舍文化有机的结合,把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贯穿于社区建设的全过程,让社区服务更加贴近学生,进一步发挥党建进社区的育人功能。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宣读了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学生代表胡正楹同学代表志愿者上台发言。最后,在全体与会党员师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吴书记和陈静老师为机电学院社区党建工作站揭牌。相信机电学院社区党建工作站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出特色,办出成绩,真正的把党建进社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