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电子工程系云走访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319

2022年5月13日上午10:00-11:00,为促进机电学院电子系改进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教学体系,并清晰企业用人需求动态,同时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机电学院都海良副院长、马秀娟副书记、电子系副主任梁艳老师带队与电子系老师、辅导员一同与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自主MCU研发的主要公司,同时也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多年合作关系,目前我学院有多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担任芯片测试、版图设计、制作部经理等工作。

走访中,都海良副院长了解学生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等情况,听取企业对行业人才需求的动态,及对学生实习的评价,芯圣电子也介绍了该企业近几年的人才需求、公司环境、人才待遇等情况。最后,都海良副院长就芯圣电子在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上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对接的精准度,深层次搭建就业平台,共谋发展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