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走访上海芯荃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429

5月19日下午,为促进机电学院电子工程系产教结合,改进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清晰企业用人需求动态,同时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机电学院教学院长都海良带队,电子系全体老师以及辅导员黄嘉星老师一同与上海芯荃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云走访,企业参加云聚会的有上海芯荃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杜总经理、设计部经理和人事负责人奚女士。

上海芯荃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先进电源类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由集成电路设计领域资深人员投资并运营。2015年成立于上海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高兴技术园区。现在已有及在开发产品门类包括现代马达驱动IC、电源转换IC(DC-DC)、充电器及各项保护IC等。

2016年,我校2012级王司亮进入上海芯荃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版图设计工作,之后,基本上每年,芯荃微都接受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生1-2名实习生实习,并有2015级严笑笑、2018级来灵等学生在芯荃微入职版图工程师,从事版图设计工作。先后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多人。

芯荃微与电子工程系非正式合作自公司创建之初就开始了,企业积极与我们联络,今年芯荃微与电子工程系的合作将会上新台阶,未来的合作前景将有利于双方互惠。走访中,都海良院长与公司负责人杜经理度个字介绍了各自的发展规划,同时了解学生公司的发展情况,听取企业人事对行业人才需求的动态,及对学生实习的评价。最后,鼓励学生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实现自我价值,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