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电子系云走访上海谐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434

2022年5月19日16:00-17:00,为促进机电学院电子系学生的就业与实习工作,改善电子系专业课的教学体系,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动态,机电学院都海良副院长、马秀娟副书记,电子系主任喻玲老师和副主任梁艳老师与电子系史君老师、许玉娥老师、陈虹老师、辅导员黄嘉星老师在腾讯会议对上海谐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云走访活动。

上海谐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研发半导体测试设备的主要公司,同时也是我院微电子专业和电科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联系非常密切的公司,目前我院有多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工作,从事芯片测试等工作。

走访中,都海良副院长了解学生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等情况,听取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及对学生学习与工作的评价。同时上海谐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包智杰介绍了该企业的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以及企业人才需求与待遇等情况。最后,都海良副院长就谐振半导体科技在学生实习就业、毕业设计等工作上对学院的支持表示忠诚地感谢,并表示希望能更加广泛地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