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电子系线上走访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319

2022年5月12日下午13:00-14:00,为促进机电学院电子系产教结合,改进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清晰企业用人需求动态,同时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机电学院都海良副院长、马秀娟副书记、电子系主任喻玲老师带队与电子系老师、辅导员一同与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阮洁娜、周马彬在腾讯会议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企业,在毕业设计、协同授课、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合作,目前我学院有多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担任芯片测试、版图设计等工作。

走访中,都海良副院长与公司周马彬工程师,了解学生在校企合作基地实习、毕业设计等情况,听取企业对行业人才需求的动态,及对学生实习的评价,并探讨了暑期学生实践实习、毕业设计的合作是想。最后,都海良副院长鼓励学校老师与企业工程师克服困难、实现全面合作、提升自我价值,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