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线上走访上海永达汽车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284

5月12日,机电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拜访了校企合作企业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机电学院院长兼汽车系主任陈志澜、副书记马秀娟、汽车系副主任姜映红、汽车系18级辅导员徐伟、黄嘉星,永达集团人事经理张陈华参会。


永达汽车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专注于豪华汽车销售服务产业,代理保时捷、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是机电学院汽车专业重点校企合作企业,该公司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为学生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此基础上展开了深度的合作。交流过程中,永达方面介绍了疫情期间作为重要运输力量积极为抗击疫情发挥作用,以及企业为疫情后市场重启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表达了对于疫后企业发展的充分信心。


陈志澜院长对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与推荐,表示针对企业需求,机电学院将在汽车智联方面积极为企业输送储备人才。副系主任姜映红就未来人才培养方向,副书记马秀娟就当下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问题与永达负责人进行探讨,确定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永达集团方表示愿意帮助学校积极推进2022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就业,组建专门的招聘群,请下属各企业的人事经理根据学生需求逐一对接,线上面试,争取在疫情结束推动学生顺利复工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