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机电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610

2021年12月15日下午2点,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顾文业、副部长朱新华带领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各院系支部书记来我院进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统战部副部长潘明芸,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副书记马秀娟,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迪等一起参加交流。

首先,施荣瑜副部长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党建的总体概况和机电学院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的历程,指出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久久为功,才能发挥好带动辐射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使命。随后,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张迪老师和与会的东海学院的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分享了支部创建的系列成果。

顾文业部长一行纷纷表示,机电学院样板支部真正做到了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带动了支部和整个学院的党建工作,希望双方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