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历史最佳赛绩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578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获奖名单出炉,电子工程系张福林、陈凯、陈宇浩三位同学参加的课题《智能送药小车》,经过国家复赛的激烈角逐,荣获国家二等奖,创造了我校在电子设计大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该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是全国最高学科竞赛之一,代表了电子信息类专业的竞赛的最高水平。这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高水平科技类活动,是综合学生毅力,知识积累,现场发挥的综合体现,一向被所有大学作为电子类研究生面试的通行证。电子系的四位老师喻玲、陈虹、潘铭杰和梁艳对这项竞赛非常重视,前期投入了很多精力在赛前准备和对学生的知识培训上,为学生们做足了知识铺垫。

现场比赛环节强度大,对参赛队员的综合要求高,经过不眠不休的四天三夜的激烈角逐,张福林、陈凯和陈宇浩三位成员不负众望,在全国所有高校学子同等竞技的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国赛二等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竞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希望在后续的学习中,有更多的同学以此为励,明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