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611


20211125日下午,机电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会在三教122举办。出席本次考研动员会的领导老师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老师,督导办楼纪国教授,机电学院机械系魏春龙副教授,机电学院辅导员张楚成老师。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老师为考研动员会致开幕词。她表示考研是一场马拉松,所有同学需提前做好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越早准备,对大家考研越有帮助。她希望借此次考研动员会,在场所有同学能够认真听讲,消化两位教授对考研方面的建议。

楼纪国教授从考研目的,怎么报名,怎么复习,怎么复试,怎么调剂这五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备战考研的注意事项。魏春龙副教授从考研的必要性,考上的可能性和如何能考上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考研动员。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倪志伟同学说,考研的过程一定是枯燥难熬的,也不能立竿见影出成效,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要耐得住寂寞,享受孤独,我们要为考研义无反顾的奋斗13个月,为刷新机电学院的考研记录而战。

柳迪同学说 “宁愿自己做过,也不愿意错过”。考研,为了一个明确目标,义无反顾,哪怕这条路上充满了别人的质疑,不管成功与否,这都将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笔收获!今天距离23年考研还有393天,就从今天晚上开始,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每天给自己定好目标,我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去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张楚成老师做结束总结,她表示在大家备战考研的一年多时间里,学校学院的老师们都会给予大家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学们确定好自己目标院校,不要浪费宝贵时间,花一年多的时间做好考研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