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446

  92日上午720,机电学院有条不絮开始了21级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五湖四海而来的新生,机电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都派出了优秀志愿者参与、部署迎新工作,分工协作,布置场地、准备报道材料、分布志愿者岗位等等。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一个接一个,新生在排队入校,志愿者们也在排队接行李。任何一位志愿者都主动地为新生指点方向。行李寄存处的他们忙前忙后,有的登记,有的摆放行李,前面一叫号,志愿者又找到对应行李送还给新生,来来回回,有条不紊。在新生报到处,各辅导员助理热情地为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最后将寝室钥匙交给新生手里。新生在指引下来到社区大门口,又有志愿者们走向前迎接。

在上百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整个迎新进程维持着良好的秩序,同时也让新同学一睹建桥风采。每一个志愿者各司其职,在行动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