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1年考研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473

511日下午,机电学院考研指导会在机电学院楼423召开,为了为同学们确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机电学院邀请到了上海海事大学的两位教授为大家进行宣讲,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临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勇生教授、上海海事大学智能港口物流协同创新中心教师李波教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张楚成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苏东老师。

本次考研宣讲,我们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到上海海事大学的两位教授来为我们进行考研宣讲。杨勇生教授现任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兼任智能港口物流交通运输行业协同创新平台常务副主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物流学组副组长。并负责上海海事大学与里斯本大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和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杨勇生教授由学科概况、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院建设立足港航、物流行业,面向社会,以高等物流研究院为研究院发展和定位目标,致力于高质量的科学研究及研究生教育。研究院学科师资力量雄厚,物流、港航特色鲜明,科研设备齐全;目前拥有四个相对稳定且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社会影响的培养方向:物流系统工程、智能物流与控制工程、船舶和港口检测与自动化技术、自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统。

在提问环节,我院学生提出自己关于考研的疑惑,两位教授悉心解答,学生们感受颇多。

感谢上海海事大学两位教授的考研指导。机电学院鼓励机电学子积极考研。考研之路充满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一定会是幸福的!预祝18级机电学子考研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