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走出校园参展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331

4月1日-4月3日,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与校企合作单位上海云铸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受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商旅处邀请参加本次博览会,正式走出校园实践并锻炼创新创业能力。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是上海市文旅产业三大名片性重大活动之一,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将打造成为世界规模领先的、独特的上海会展名片。展会现场,上海五大新城齐上阵,临港新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天文馆、港城集团商旅公司、上海新松机器人、上海云铸三维等临港新片区的旅游标志性企业齐聚一堂,以“世界海岸 未来之城”的形象惊艳亮相!

“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为了更好代表上海建桥学院参加本次展会。在展会举行之前,实验室成员做了展会方案设计、展出3D模型准备、及参展小礼品制作等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在到达现场之后,进行了大量时间的3D打印机调试及展品布置工作,已达到更高质量的展览效果。

在临港新片区展区中,“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带来的自制3D打印机、彩色3D打印浮雕照片、3D打印二维码及雷锋像等展品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吸引人数远超预期。在展会现场学生们克服苦难、劳累一边现场打印3D模型一边给参展人员讲解3D打印文化、应用及基础知识,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展现了建桥青年的优秀素质与良好风貌,并受到来自各类企业递来合作橄榄枝及赞扬。

 

产业博览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