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742

2020年10月31日,第十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分赛场举办,我校一共分成8支队伍40名学生参与此次大赛,由机电学院董嘉伟老师进行总体指导培训,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团队一等奖一个和团队二等奖一个,并在个人奖上,学生们也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共计获得11个个人二等奖。

参赛选手合照留意

“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的大赛,大赛秉承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发展战略,以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能力及技术的培养为基础,以先进计算机成图技术为核心,普及、推广先进的设计方法,为上海市各高校工科机械设计类教师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构建卓越工程师的培养交流平台。

2020年12月6日,由机电学院董嘉伟老师与学生代表朱成出席此次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赛颁奖仪式由学会副理事长蒋丹教授主持,由学会理事长杨建国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并进行了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以下是获奖学生的名单:

大赛照片及获奖证书:http://jdxy.gench.edu.cn/2020/1123/c1036a9682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