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电学院学生在2020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447

10月23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复旦、交大、华师大、东华、上大等21所上海高校,270支队伍参赛。机电学院派出了5支参赛队伍,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奋战,5支队伍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成功参赛奖两项等诸多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6组竞赛题目,需要在4天时间完成选题、设计方案、购买元件,到实物制作,程序调试,完成指标要求的参数控制等等内容,非常考验参赛学生的平时经验积累、团队协作以及临场发挥能力。因为疫情的缘故,选手们在实施具体方案的过程中遇到了更多的困难,选手们没有放弃,各组成员进行了更为优化的分工合作,废寝忘食,在最后的关头交出了自己最好的作品,并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肯定。

机电学院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新”的理念,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参与更多竞赛,提升创新能力,为学院和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