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学院线上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683

    2020届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学院线上答辩会于2020.4.13上午9:00-12:00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老师 副书记张莉老师 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参加评审,38名同学分别参加了上海市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答辩

    作为大学生涯最后的一个奖项,每一位参选者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答辩内容。通过优秀毕业生的答辩,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生涯的一个完美的总结。


 

 

 

 

 

 

通过答辩会的形式来进行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是我们学院的第一次尝试,虽然有因为疫情影响的无奈,但举办下来的结果却好的出乎我们的意料,老师们的用心组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得此次的答辩会圆满成功。这次的答辩会也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对于学生们大学四年生活的一种认可,使大家形成一种良性竞争,不断激励他们更加努力,保持不断进取的精神。各位参选者将自己大学期间的风采一一展出,光彩四射。

 

 

 

 

“与其成为等待发光的金子,不如成为不断打磨自己的顽石

初心不改,星火不散

不弃不馁

不愧青春

前行的道路不平坦

可我也相信我们不平凡

大学四年转瞬即过,但人生才刚刚开始。

与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