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二十期中级党校 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575

机电学院第二十期中级党校 开学典礼

  2020320日,1830,机电学院第二十期中级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课在钉钉app正式开课

开头国际歌的播放,联想到前辈们血战在沙场的场景,心中不禁感概万千,先烈们用生命同敌人斗争,用鲜血捍卫我们的主权,为我们换来了如今平安幸福的和平生活,我们要缅怀先烈,不忘历史。


吴多发老师讲话:

1、积极配合中党开展工作班长的工作

2、疫情期间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义务

3、认真学习党章,以高要求要求自己!

班长徐福海介绍中党相关内容:

1、牢记几个重要时间段如申请入党时间、共青团推优时间、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中党高党培训时间。

2、中党课上课须知以及中党课分数构成。

3、党章的简单介绍如党员的八大义务、入党誓词。


张莉老师的发言,她对我们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点:重视疫情,理性发声,不信谣,不传谣,不当键盘侠,要时刻谨记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另外作为准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当积极发展正能量;

第二点:张老师提醒我们要自律,现在我们虽不在学校,但是我们仍然要好好学习,尽量不外出,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既是对家人的负责,也是对国家的负责;

第三点:张老师要求我们要特别关注群众基础,深入群众,也就是与每个人都和睦相处,不能有偏见,“大家说你好才是好”;

第四点:老师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方向,不能仅仅是为了个人利益才加入党组织,我们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向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和劳动人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