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电子系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403


2020年是我们共克时艰的一年,电子系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自愿上交特殊党费期望帮助被疫情突袭的同胞,涓涓细流是党员们的无私奉献,愿为祖国尽早扫除病毒贡献一份力量!面对疫情,我们请各位党员在生活中争做先锋,电子系的党员们交流了所思所想,互相启迪,互相鼓励,共同等待胜利到来的那一天!

黄嘉星:面对疫情,感动前线工作人员的无畏付出,忧心重点疫情地区人民处境,牵挂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共同期待疫情早日散去,胜利早日到来。疫情期间,寻找合适平台与同学们在线上互动,每日了解同学们身心状况,做到全掌握,并重点关怀特殊群体。通过企业微信,了解班级每位同学的生活情况,根据同学们问题并提出建议,在相对轻松的氛围下,使同学们团结在一起,为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的同学加油打气,引导同学们做出学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网课做好准备,度过充实丰富的宅生活。

崔锡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异常严峻,按照上级政府关于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指示精神,我们要把广大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严防病毒进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必须身先士卒,勇敢的冲到第一位。当我们村委会发起疫情防控的号召,我积极响应,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这次村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我站在村口,手拿着体温枪和登记本,为每一位本村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并帮助他们登记个人信息、身体状况、近期所在地等内容,并劝告他们尽量不要外出。对于有咳嗽、发烧等人员,我们及时联系村委会送到医院检查。对于外来人员,我们原则上禁止他们进入,也会向他们说明本次疫情的严重性,并劝告他们尽量不要外出、出门要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即使在家也要保护好自己

唐胤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由于病情飞速发展,很多高速公路已经封路。所以作为预备党员的我只能待在家中自我隔离。再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最不能做的就是给国家添乱了,我只能尽我自己所能加大宣传力度,在早期就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传达病毒的恐怖之处,告诫他们少出门、勤消毒、多通风、记得戴口罩等。并且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每日增加的病例已经在逐渐减少,我们终将战胜病毒!没有一个冬天没有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管玺:从201912月至今,新冠病毒由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为扩散源,席卷了华夏大地,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湖北、驰援武汉。无私奉献的精神得以体现,作为一名党员,很惭愧没能帮助到更多,自己呼吁家人一起居家隔离,在家就是在为祖国做贡献,目前,全国18地新增病例为0、新增出院人数连续3天超过新增病例、全国确诊病例397例,赞叹祖国为抗击新冠肺炎所做的举措。医护人员加油!中国加油!

郝帅:自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对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虽然只是一名普通党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响应号召居家隔离,积极捐款捐物。从小区到社区,协助基层工作人员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人民力量。胜利的号角即将吹响,我会继续坚持,等待胜利到来的那一天!

江梦云: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正在肆虐我们的国家,人民。作为一名党员,看着一线的医生护士们在英勇奋战,自己却不能置身于一线,我深表惭愧。也深深的敬佩那些牺牲自我,奉献他人的一线同志们。在这段期间,虽然我只是在家自我隔离,以及呼吁身边的亲人朋友们不要外出,但我时刻关注着疫情,关注着一线的动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一线人员点赞

赖培宁:在疫情期间,我十分关注各省疫情情况,看着每天增加的人数,心里十分难受。全国各地的医院纷纷派出援助团队,为了能够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医生和护士们都非常辛苦,自己也十分想为国家出一份力,但是这个时候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在家,避免与外人接触,自己的安全也能给国家减少负担。希望疫情能够快点结束。

李铭锴:在疫情爆发以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鼓励身边的家人及同学坚决执行政府疫情控制领导小组所出台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市民政局号召,为湖北省重灾区捐款。但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却没有参加志愿者,并没有为社会做出实质性的贡献,这使得我非常惭愧。同时也对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表示深切的敬佩之情。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呼吁家人朋友贯彻防疫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措施,不在国家艰难之时,给工作人员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王逸: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举国之力营救志愿武汉,医务人员更是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作为一名党员,我做好积极防护工作,居家隔离,不外出添乱,即使外出也带好口罩,拿取快递时做到无接触收取,到家勤洗手,配合小区志愿者等人工作。

王滢:近来,新型冠状病毒情况严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在家隔离,不给社会添麻烦,并且积极劝阻想要出门会友的爸爸以及想要出门约会的朋友,如有必须情况出门,我也会积极配合小区管理,进出门登记并且说明情况测量体温。希望疫情赶紧结束,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许聪雪: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科学防控、科学应对。在此期间,我一直呆在家中,不聚会不出门,自觉戴口罩,进门勤洗手,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张天源:新型冠状病毒来的是那么猝不及防,这次疫情使得全国进入战时状态,一场疫情阻击战拉开了序幕。由于我在外读书所以乡镇上要求按时测量体温并汇报给相关干部,并在家隔离。在家期间,我积极配合乡镇安排,并学习预防的有关知识,向周围居民以及亲人朋友传达。每天关注与疫情相关的消息,被那些逆行者的英勇所激励。虽然我不能向他们一样,但我不外出、每天注重自己的卫生,不影响他人也不给国家产生负担。

张桢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由于病情飞速发展,很多高速公路已经封路。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虽然无法前往第一线去抗击疫情。但是我选择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外出不聚集。并且在家期间我通过微信与QQ平台和家人以及向他们介绍疫情传播的情况,并且提醒他们不传谣不信谣。

赵天盛:全国肺炎病情暴发,看着病员人数逐日增多,作为预备党员的我十分的悲痛,但是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是应该坚强面对,在这段时间我在家居家隔离不给社会添乱,勤洗手多通风,告诫亲戚朋友们千万要注意不能去人流量大的场所,在家隔离,尽快的控制好疫情,让这次的危险情况早日结束!

郑耿煌:在疫情期间,首先我自己以身作则,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主动防护,做到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保持家庭开窗通风,环境清洁;避免密切接触,呆在家中。然后是每天统计班级所有同学关于此次疫情的每日健康反馈的完成情况,并及时督促班级所有同学每天按时完成每日健康反馈。我相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顾雨琦: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一名党员,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家进行居家隔离,同时监督家人:外出工作一定戴好口罩;少去密闭的公共场合;回家之后先洗手等等。向家中老人讲解口罩正确佩戴方式、洗手方法、居家隔离消毒方法。此外,虽然无法前往一线抗疫,但是我每天都关注着前线新闻资讯。祝愿前线战士平安归来。

曾琦杰:作为一名党员,在这次疫情发生后,我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做到在所在社区进行信息登记,居家生活要勤洗手、常通风,尽量减少外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联系相关医护人员进行医治,发现身边有这样的情况,要像所在社区汇报,外出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减少或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