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588

用心添文明之亮色:文明修身,修其我心

2019年第一批次文明修身从最初的动员准备环节开始就受到了机电学院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活动伊始,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就用饱满的热情与踊跃的积极性投入到本次文明修身课程之中,从各位高年级同学积极报名,再到学院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认真考核选拔文明修身基层学导和总学导,用自身实际行动来为本次文明修身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听从学导指挥、拿上工具、戴好工作证、准时集合打卡……2019-1批次文明修身“第一扫”工作有条不紊的在进行着。201998日是国庆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参加2019-1批次的225位文明修身学员开始正式上岗,指导老师孙晶也积极参与到修身“第一扫”当中,与基层学导交流工作并对学员进行了指导与要求。

    张莉副书记在会上对文明修身课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系统的诠释,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逐渐培养吃苦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公德意识、劳动意识、自立意识和环保意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做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指导老师孙晶也向新生讲述了修身的意义以及修身给往届学长学姐带来的改变,鼓励学生在修身中贯彻坚持的精神,并给新学员们定下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相信通过本批次的文明修身课程,学员们不仅可以为大家提供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自身参与劳动、热爱劳动的好习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建桥校训精神。希望2019-1批次的全体学员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坚持到课程的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之后的表现。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