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党员一带一之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65


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将至,走过“雄关漫道真如铁”昨天,我们新一代人在举国欢庆的同时,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机电学院就“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党员一带一之薪火相传”的主题班级教育活动在本周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党建中心组织,小组成员:朱成、王逸、叶添添、张臻、朱康宏、牛磊等分别接受了任务并且顺利完成了任务。

926日晚630830,党建中心几组成员兵分三路,分别到大一的学习地点,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始了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秉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小组成员关于: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展对象的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这些入党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争取让同学们产生积极入党,思想上向党靠近的觉悟!

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中国现在的出色成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更是要肩负起重大的责任。朱成强调:要想入党,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加像党组织靠近,有了明确的方向,我们才可以有机会入党;叶添添和同学们说:入党之前,首先要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端正自己的思想,如果思想都不端正,那要以后怎么可能有机会进入党组织呢?另外,入党前的申请书,更是不可缺少条件,写入党申请书是一项庄严而神圣的任务,申请书代表着自己的决心与诚心,所以我们需要及时了解,不可盲目乱写;最后,朱康宏强调:进入党组织之后,我们更加需要努力学习,想党组织学习,要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感叹,此次收获匪浅!很多同学决定,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并且努力开始向党组织靠近,希望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可以有幸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5432微信图片_20190927114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