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生就业——机电学院召开复旦微电子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42

    2019年9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复旦微电子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落实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邀请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针对2020届微电子、电科专业学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7月,由复旦大学“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商业投资公司和一批梦想创建中国最好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芯片设计)的创业者联合发起创建。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地确立了在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于2000年8月4日在香港上市(股票编号:1385),成为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历年来陆续录取多名我院优秀毕业生,并获得企业好评。

    宣讲会前,机电学院电子系主任喻玲老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会谈,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同时也了解了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企业对我院学生在企业的表现十分认可,双方确立了长期从我校录用毕业生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