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789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校招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具体安排

925

13:30-16:00

临港校区一教104教室

宣讲&笔试/面试
(请带上本人简历及成绩单)

  

公司简介: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公司于200084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股票编号:1385),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安全与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性存储器、智能电器、FPGA五大产品和技术系列,并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今日,复旦微电子已从10多位创业者发展成为拥有1000多位员工,在设计能力、产品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都极具优势的集成电路企业,用户遍及全球各地。

公司更以卓越的管理,良好的发展潜能,骄人的业绩,为国内外同行所瞩目。2011年复旦微电子荣登《福布斯亚洲》杂志编辑评选的最佳中小上市企业

立足上海,走向世界,复旦微电子以发展中国微电子产业为己任,以赶超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力争早日成为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跨国企业集团。

专芯成就未来,复旦微电子愿与合作伙伴和所有员工一起,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公司特色:

浓厚的学术氛围;

追求杰出而自由的人格;

广阔的成长平台和晋升空间;

温馨有爱的团队和大家庭;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后端/版图工程师

1、芯片设计中的自动布局布线、全定制版图设计以及相应的物理验证、寄生参数抽取,与数字前端工程师、模拟前端工程师合作,实现芯片功能、性能要求;
2、完成芯片设计和验证相关文档;
3、对内外部客户完成芯片相关技术支持。

1、微电子学或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集成电路工艺和版图基础知识,良好的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器件知识储备。
3、了解后端设计EDA工具、方法和流程,会使用 virtuosoICCcalibreStarRCEDA工具者优先考虑。
4、熟悉UNIXWindowsOffice等软件的使用。

软件工程师
FPGA方向)

负责软件测试与分析、FPGA配套软件系统开发及相关IP、算法设计。

1、计算机、软件、电子或微电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数据结构,算法,具有一定的C++软件项目开发经验。

芯片测试技术员

进行集成电路成品或晶圆等相关测试工作。

1、电子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能适应倒班工作;
3、本市户籍,家住杨浦、宝山、虹口、闸北者优先考虑;
4、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外协专员

1、落实外协加工,委外加工订单发放与回签、跟踪与沟通、回货与核销、台账登录、异常反馈与闭环处理;
   2
、加工文件发放;
   3
、负责对账与请款。

1、理工或管理类专业本科学历,微电子、半导体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踏实,善于沟通,有团队与合作精神。

 

网申通道:

网申通道已开启,欢迎大家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链接:http://evp.51job.com/fmsh/2020

 

空宣通道:

2020届复旦微电子空宣直播已于823日 晚19:00点正式上线,欢迎大家点击收看。

收看地址: http://live.51job.com/watch/3493759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充足的个人发展空间,欢迎登录我们的公司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复微集团招聘

公司网址:www.fmsh.com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泰路1274号楼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