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496


7月4日,在机电学院都海良副院长的带领下,机械系相关老师一行三人朱成走访小组来到了上海盛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单位走访。

上海盛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创立,主要从事高纯介质输送系统专业化设备等研发、制造销售,产品主要面向于半导体LEDTFTSun Salor德国等行业的用户和单位。公司致力于气体和液体输送系统的研究和开发,现已成功开发了气柜GC),气瓶架(GR),阀箱( VMB) ,超大流量气体输送系统 BSGS ,等一系列标准产品,同时还开发了温度控制器,加热冷却器,自动切换装置,过滤器和纯化器模块等一系列配套设备。

走访小组与单位总经理甘万、人事经理龚秀华及建桥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给与了高度评价,我院第一批来公司的建桥毕业生是共同参与并见证了盛韬科技的一路成长的,这些毕业学子经过多年的历练现在已经成长成为盛韬科技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这也进一步检验了学校专业培养成效。之后,走访小组与06级毕业生李文静同学作了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接下来的发展空间和晋升平台,并鼓励同学们在岗位上奋发有为,干出成绩。

走访小组与用人单位座谈


走访小组与我院毕业生座谈


走访小组与用人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