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机电学院本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851

        2019629日上午9点,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回忆在建桥四年的点点滴滴,我们在建桥留下太多太多的回忆与不舍,建桥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也让我们更加懂得“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这八字校训。

2019629日下午1300,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15级本科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陈志澜院长说:“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给同学们演讲了,我给大家提出一点建议:既然在学校学到知识能力,那么要有一颗认真把事情做到完美的责任心。希望大家做事能有头有尾,做事执着,不忘责任!最后,我用徐志摩诗中‘四年前我轻轻地走来,四年后我慢慢地走去’,来祝同学们未来似锦!”

梁艳老师说:“我想起四年前,一张张稚嫩的脸上写满了憧憬与梦想,四年后的今天,你们成熟、自信、积极和阳光。从明天开始,你们离建桥越来越远,但不管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愿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常伴健康、快乐和阳光;在遇到困难时,能坚持不懈,不忘初心;在工作中,永远保持应有的职业素养!”

  汪昀学姐说:“我很荣幸能作为毕业生代表在这发言,也意味着在上海建桥学院学习生涯即将结束。20159月,我们大家由五湖四海聚到一块,由陌生到熟悉,由相识到相知,一起品尝大学的酸甜苦辣,一起走过四个春秋。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祝我们同学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不管走到哪里,请学长学姐记得多回“家”看看。毕业,不是结局,不是散了的宴席。毕业,只是开始,只是旅行新的风情。再见,就是为了别了再相见。不要感伤,这辈子最多的就是时间,再次相见,只是迟早的事。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再回首时,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