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汽车系师生参观、调研上海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440

5月17日,机电学院组织16级汽车系师生共同前往上海永达集团旗下的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在汽车系辅导员宋培培老师和吴多发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永集团4S的销售、维修、售后部门,实地向专业人员销售、维修、接待各岗位的工作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据悉,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实业、国内外贸易和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中外合资合作企业58家,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交通设施、投资管理等产业。汽车销售服务是永达的支柱产业,该公司已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同时代理十几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并以产业规模最大、销售网点最多、服务功能最全、服务能力最强而闻名上海乃至全国。目前,已形成了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换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

通过本次实训参观,同学们对4S店的构成和运作模式有了一个大致了解,也对即将来临的企业实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公司有哪些岗位,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等对汽车系的同学们在日后的就业方向及岗位选择上有所帮助。

在同学们参观企业同时,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教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老师以及汽车系副主任姜映红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长期战略性合作的培养计划、目标以及后续的就业实习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永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玲女士在洽谈中表态,永达企业欢迎建桥学院的学生前往永达实习就业,在人员的筛选中也强调了要选拔能够吃苦耐劳、勤奋刻苦和稳定的学生。

  洽谈之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老师代表我院向永大集团代表宝马4s店总经理陶卫先生进行授牌,双方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