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341

    2019415日,我院都海良副院长、喻林主任以及张楚成老师走访了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纳了我院电子系十几位毕业生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 10 月,是国内领先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2015年开始,公司已开展电机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新区,在深圳、厦门、中山、成都、东莞、杭州设有研发或客户支持中心,在香港设有国际业务支持中心。经过近10年的发展,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6/2017年上海市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销售前十”、“中国LED首创奖”等荣誉称号。

走访小组与公司副总裁刘洁茜、人事行政经理刘秋凤,高级人事行政专员薛海燕及建桥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给与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专业培养成效,同时也给学校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双方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建立校企就业见习基地的协议。在座的同学们也感谢母校的培养,对老师们的到来都非常开心。走访小组的老师们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待遇等问题,关心同学们的工作生活,也鼓励同学们发挥优势在岗位上干出成绩。